迷宫太给力就是罪恶

打XX游戏 每个迷宫都很郁闷
尤其是现在打的这个我弄了2个小时仍然一头雾水
实在烦的我想摔小P
于是上网想找能人 然后看见个哥们发帖说在这迷宫转了3个小时了求高人
然后又看见有人吐槽女主打仗就在旁边唱歌的事= =
放弃很不甘心 继续又没动力- -
上来发泄一通 制作组大神们迷宫要适度!
快3点了 睡觉吧= =

秋季日剧补漏

【我的爷爷25岁】
说是补漏 不过是因为这是在11月底10天内播了8集
所以算是特别的?? 和正常的日剧不同吧
不过这部剧实在太有爱 有爱到足以让懒惰的我更新日志- -
主演 藤原龙也 大东俊介
故事内容两个字,穿越(是吗?)
25岁的藤原小虎牙某次在大雪中遇难了
家人都以为他挂了 然后就过了46年
他其实是被冰封住了 所谓的冷冻保鲜 他就这么活下来了(好扯
然后25岁的他 有个52岁的儿子 25岁的孙子(小俊俊) 和一个念大学的孙女
本来由于儿子无能家里四分五裂 儿媳妇跑了 孙子家里蹲 孙女陪酒女
后来在小虎牙爷爷的爱(??)的感召下又合家团圆的故事
我一直很喜欢小虎牙 实力派演技 嗷嗷给力
换个20代的演员就未必会演出这个味道了吧
然后小俊俊的家里蹲也很出色 他每次叫爷爷的时候都好可爱
我印象最深的两场戏之一 爷爷为了纠正孙子的家里蹲 把孙子压在床上捏着他的吡----(捂脸
虽说是爷爷和孙子不过两个人年纪相同 搂在一块很萌啊T T
之二 咖啡店的小丫头一直很喜欢小虎牙 小虎牙每次点咖啡她都在上面画个心 可小虎牙每次都没反应
话说那次孙子小俊俊也在 粉嫩的叫了声爷爷 让爷爷看心
小虎牙爷爷看了之后说 这个很有趣吧 每次都有个屁股图案 于是我和俊俊一块喷了。。。

总之这部戏看的我笑了笑了 哭也哭了
为了纪念我的眼泪与微笑(恶心)更新日记 以此留念

YUSA大人我爱你

我宅了20几年(?)终于有了最爱的声优了
那就是我们亲爱的游佐大人!!!
太可爱啊了 太萌了
声音萌 关西腔萌 银萌 刘萌 机器人萌 喵叫萌 长相萌性格也萌T T
YUSA的存在就是个萌啊T T
为毛来札幌的是一护 不是银
借用葱花的一句话
如果我能摸到YUSA的小手 死而无憾了T T


PS YUSA和光一好像 我看到了10年后的光一

改造废柴男!?

最近玩了个很吐槽的游戏【Lucian Bee's:逊男改造大计划】
内容大概就是女主角所在的公司负责的就是专门
把一些长的还不错可惜性格废柴或者土的掉渣的男人进行改造的故事
虽然吐槽点很多 不过游戏做的真不错
改造的时候也让人蛮激动紧张的
最给力的是这个游戏一下出了三款
上面名字上的是第一款 改造一个组合的六个逊男
第二款是改造坏人一伙的邪恶之紫
第三款是改造自己人的正义之黄
一共有20来个男人等着改造- -
由于最近报告太紧张 我时间很极限 花了N天只搞了一个人OJL
然后接下来还有无数的报告和发表- -所以这万里长征只迈出了第一步
等我都改造完再更新一篇吧

关于声优。。。开始我是想凭着耳力听几个的 结果通关一人看声优表时惨不忍睹
JUNJUN是一下子就听出来了的 没有犹豫(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本命!?
然后娘娘那位- -他一开口我就鸡冻了 这不是13吗?
然后突然听到石头的声音 因为他是法国 所以我就先选他当目标了 后来一看是宫野= =
至于YUSA那位 我就是想这个人声音好熟好好听 难道YUSA不是关西调我就听不出了
再然后我比较喜欢的日野啦 日本树君啦 健太郎啦
以及我听过无数抓马的羽毛啦 寻寻啦 达央啦 小鸟啦
都浮云了TAT
声优表里还有银队长 不过因为是迷之人物 我还没打到
也许在没看声优的话 我会误认为是子安- -

总之 我太不给力了- - 多听抓马 多记声优吧TAT

缇奇X拉比恩爱中

今天整理小电的时候看见了以前手机的缇奇X拉比的本子
那个时候真是迷得要死啊 可惜本子太少
于是就来张照片自我满足吧 手机照的不清楚
不过心里得到了抚慰-v-
1111222.jpg
拉比的头好大 想反攻吗- -+ 无理!无理!
こいつに一体何をした

卷子

Author:卷子
卷子的腐世界
一只万能的猫
一根傲娇的葱
一片温柔的叶
一袋甜美的砂



    Banner地址

    size:200×40 px

夢ならさめないで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ひねもすキミに奪われる
青年惚れ易く、恋成り難し
恋とはよべない
それでも世界は廻ってる
    老云
    萌T
    猫猫 铲子 251 芙蓉王 砂子 曜 彤彤 草莓 叶子
キミのネコになりたい
有害化合物
    山骸同盟 山正同盟 黒山本同盟 技術畑同盟 山クロ同盟 山本武オットコマエ聯合 山本病同盟 ザン山 山本蹂躙 R山 シャマ山同盟

いつかボクが啼く空